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二大】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原创##私设ooc##脑内妄想##修罗场##cp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大师兄~难道我不够美吗?~”不远处一个银发少年满脸微笑提着剑信步走来。
  “八……八戒,你冷静……冷静啊……冲动是魔鬼。”某只黑色长发男人满脸谄媚讨好地望向银发少年,身体却不断向后退。
  “那你说我美不美~”
  “美美美!!师弟你最美了!”
  “那你说我是不是最可爱的~”
  “当然当然!谁敢说师弟不可爱我第一个劈了他!!”
  “那大师兄你说我的性格是不是很恶劣~”
  “对。。对个头!师弟你性格怎么可能恶劣呢?这哪个混蛋说的,居然敢诋毁我最美最可爱的师弟!!”
  银发少年每问一句便向前逼近一步,而黑发男人就会急忙退后一步,保持拉开距离,终于背抵到了墙壁。
  “那我这么完美为什么大师兄你却不爱我呢?”银发少年见男人退无可退,邪笑着把剑贴着男人的脸恶狠狠地插进墙壁中。
  男人吓得浑身一震,急忙满脸堆笑地谄媚到:“师弟你说啥啊,大师兄当然爱你啊,怎么会不爱你呢?”
  “哦?怎么爱法?”银发少年微顿,放慢紧逼的速度,挑眉问道。
  “呃。。。怎么爱啊。。就。。就是,你看我们,三师妹一起长大,我把你们都当家人一样,不是爱你们吗?”男人吞吞吐吐地解释。
“东方纤云!!!!!你应该知道我们说的不是一件事!别给我乱曲解意思,好好回答问题!!”银发少年听到解释后像是引燃的炸药一般爆炸了,向男人怒吼。
  “诶?可。。可是师弟。。我们都是男人。”
  “男人怎么了?师尊不也是男人么?他说要和你结成道侣的时候你不是也没反对吗?还是说,你喜欢师尊那一类的?”少年恶狠狠地盯着男人说道。
  “呃不不不。。怎么会,我杠杠的喜欢的的妹子,再说师尊那不是气话么。。”
  “那你和玄铭派的那位怎么回事?还是说,比起别的人你更喜欢那个瞎子?!嗯?”
  “呃。。没有啊。。蜀三路他。。。”
  “小云哥哥喜欢龚某吗。。原来是这样,那我马上回门派去申请道侣。。”一个金发男子穿着明显和其他人不同的道服出现在逍遥派。
  “蜀三路!!你怎么会在这?你不是回玄铭派了么?”黑发男子看见金发男子显得十分震惊。
  “是的,小云哥哥,龚某想去做任务不小心迷路了,居然遇到了小云哥哥,真是幸运呢。”金发男子向黑发男子微微一笑,完全无视在一边炸毛的银发少年。
  “你乱说,明明有护山大阵,你怎么会迷路到逍遥派来,明明你就是冲着这混蛋来的!”银发少年对于他们两个无视他已经很生气了,而那两个人还很没有自觉地在聊天。
  “龚某想到哪里去自然不用向像你这样不懂尊重大师兄的人报备。”说着手中开始有一个雷团不断收拢,即将进攻,银发少年也拔剑,显然也是蓄势待发,“不过小云哥哥想知道的话我什么都会说的。。”金发男子对二人的前后态度显然截然不同。
  “那。。那个,蜀三路,八戒他还是个孩子,就算了吧。。。酷爱把你的雷霆收起来!!!太危险了!!”
  “好的,小云哥哥,既然小云哥哥这么说就放过你一码。”边说着边收起了手中的雷团。
银发少年看着两人的互动更是羞恼不已:“口胡!谁要你放过了!!到时候还不知道谁输谁赢呢!”
  “这么说你是执意找死了,那龚某 随风暴而来,带来诸神的愤怒,给予你毁灭 。。。”(wtf,这啥啊?! 憋闹啊蜀三路,你串戏了!你这个样子会被投诉的知道吗?!woc你们俩熊孩子憋闹了啊啊啊啊,门派酷爱给你们拆了啊啊啊,师叔,师叔来了啊啊啊!!酷爱停下来,没看见师叔快要把你们吃了的眼神吗吗吗吗!)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