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原创】大哥与长发

#只是对大哥突然转变的画风做个合理的假设#
#先吹一波#
#大哥对家里人超了解啊#
#大哥无所不能#
#全员ooc#
#我相信大哥有一颗愚弄他人娱乐自己的心#
#才不是写好了半年才想起来的#
#我不是我没有#
#其实我觉得我的戏比大哥还多【bushiX#
#本来设想中会有奇犽的戏份#
#可是写出来就没他什么事#
#靡稽存在感都比他高#
#这一定是是个假男神#
#突然觉得papa超可爱der#
#。。。我废话太多了好像#
#正文在下面↓#

————————————————————————

当打扮还是个正常的时尚青年的大哥,当他还只是一个心理略扭曲的大哥,在又一赐暗杀任务中,不得不躲躲闪闪,防备着各种色狼伸向他的咸猪手,还要一边防止着那头秀丽的假发掉下来,伊路米十分的不耐烦,为了自己以后工作轻松点,暗自决定这次之后绝对不要理发了。
由于有需要扮成各种贵妇美女,头发长长的速度也略不尽如人意,长到一定程度就变得十分缓慢,甚至他每天晚上都使用气针长时间刺激穴位都没能使它长得更快些。
或许我该考虑一下学习那些女人们捯饬头发的方法。
伊路米在心中暗自做下这个决断,他觉得自己简直聪明绝顶,他果然是一如既往的机智=v=。
伊路米有个好习惯,说做就做,从不拖泥带水,为了之后对头发各方面的养护,他从不错过任何一个可以观察女性的机会,几乎任务以外的时间都被他拿来重点关注那些贵妇捯饬自己了。
家里知道伊路米的这方面转变后,一方面欣喜他长大了,对女人感兴趣了,一方面又担心会变成跟踪狂变态,总归是自己的儿子,爸爸并不希望自己的儿子成为社会败类。
席巴:。。。。伊路米长大了,梧桐。
基裘:天啊!!!!!!妈妈的伊路米!!!!!妈妈好开心啊!!!!!!!!!!!!!!!!!!!!我要去替伊路米物色配得上我的伊路米的女孩儿!!!!!!
梧桐:是的,老爷,夫人,属下这就去办。
糜基:。。。这怕是个假的大哥,我要回去查查!
奇犽:(口哨~)大嫂吗?希望不会是母亲那样的~
亚路嘉/拿尼嘉:诶~大嫂?
柯特:。。。(这可怜孩子还没出生呢,让他出来露个脸而已)
然后,并不清楚为什么突然自己就被安排了很多相亲的伊尔迷:???
不过不清楚也无所谓,这对于伊尔迷来说也正好是好事,打瞌睡就有人送枕头。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向那些女性讨教关于养发的知识,他还是挺满意家里对他的安排的,所以极其认真的对待每一位前来相亲的女宾,意外的获得了这些女性的好感,并且。。。和她们成了好闺蜜。
糜基·超级·家里蹲·信息处理员·代购小能手·揍敌客:???喵喵喵?大哥要我买这么多牌子不一样的养护精油干什么?送嫂子吗?
三个月后。
顶着一头货真价实乌黑亮丽长发的伊路米终于满意的回到揍敌客,惊掉一地眼球。
被惊吓到不能的席巴:???
处于激动兴奋的基裘:啊啊啊啊啊!!!!!!!!!!妈妈的伊尔迷!!!!!!妈妈真是太爱你了!!!!!!!!!!!
开始怀疑人生的糜基:。。。。。这美少女是大哥?呵呵呵。。。。
状况外已掉线的奇犽:哈???这谁?
亚路嘉/拿尼嘉/柯特:。。。。(反正都是空白就并在一起吧~)
暗暗观察众人受惊反应的伊路米满意的收回了视线,感觉似乎自己隐藏很深的恶趣味被很好的满足了,他决定再也不剪头发了!
愣了一会儿神,席巴收回心神,尴尬的干咳一声:。。伊路米,把手机上不该有的东西给我删掉!
伊路米悄悄吐了下舌头:诶嘿,被发现了。
爽快的把手机给了席巴,非常期待晚点席巴回到书房控制不住好奇心看到内容的表情。
散会后,书房里,好不容易憋到把会开完,席巴觉得自己在孩子们面前的高大形象没有崩塌,依旧伟大不容侵犯,简单的说就是又完美的装完一次逼,心情舒畅。但现在,席巴的内心简直如猫抓般痒痒的难受,十分好奇伊路米刚刚拍下来的内容,在意的不行。虽然理智告诉他不能点开,但是欲望使他沉沦。。。。
十几分钟后,席巴把手机里的内容拷贝了一份,心情复杂,他没想到,短短时间内,伊路米不仅拍了每个人懵逼的表情,抓拍之精确,令人叹为观止,可见其业务之熟练。除此之外,居然!还有!小视频!!视频最后一张脸还就是他的,懵逼的表情还特地放大了!!感觉现在把自己埋地里还来得及不?这个月他绝对不要出书房一步了,半年以内,他并不想看到他优秀的大儿子。所有人里除了他的妻子基裘满脸激动,不愧是自己的妻子,而其他人都宛若雷劈,心理承受能力还是太差了,作为揍敌客家的人,怎么可以没有这点心理素质,要给他们安排点训练了(完全不记得人群中有个自己)。
做好心理建设后,papa桑就心安理得的继续去审核家族族务去了,让我们祝他们好运。
:)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