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818】自扒爬墙史

OTZ自己都数不过来的男神
这大概就是我的爬墙史。。。
原来我是如此花心的人OTZ
现在因为长期剁手
手手它
长不出来了
嘤QAQ
那我只好
茨手臂惹:)

呜嗷嗷嗷!!!奇犽小天使敲可爱!!!嘤嘤嘤小杰你怎么忍得下心让他难过!!!!
小天使赛高!!每天睡前必须想一遍小天使!
两个月前
嗷嗷嗷神威尼简直不能更加帅气,嘤嘤嘤帅成一团(:3_ヽ)_
别拦着我,我要下单了!!!
三个月前
银桑他!!!!超暖!!!!怎么有这么好的男人!!!!暴风哭泣,没人配的上他!!
六个月前
呜呜呜我爱罗小甜心简直太惨了,他还是个孩子,快放过他吧!!!

奇犽(揪住耳朵):你说。。。你有这么多的爬墙史,里面还有一些小的只有几天还没给你算上,你要我怎么相信你?嗯?
我:啊。。。疼疼疼疼。。放手啊喂。。。。。
夏目:诶,我居然没算上吗?
银桑:这小丫头最近又去粉酒茨了,呵。。女人!
我:qvq我还能抢救一下。。。。。。
(众男/女神,众cp:不救,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