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猎同】情侣之间的矛盾,大概

#其实女主角不是女主角#
#女主角宝座,奇犽稳坐钓鱼台#
#一个脑内妄想的你x奇犽段子#
#女主角帅气担当#
#苏气四溢#

小杰,你知道吗?这个家伙超麻烦的!鸡婆小气又任性,还特别难哄,这女人真是麻烦死了!
喂。。奇犽,这么说不太好吧?
有什么关系~
是啊,我就是鸡婆任性又小气,特别难哄的辣鸡。奇犽,我好伤心哦怎么办?
完蛋了。。。还还能怎么办?!!
可是这么鸡婆小气又任性的我能被这么完美多金帅气又体贴的人看上,我好幸福呢。
干嘛再说一遍啦!我道歉还不行吗。。。笨蛋!
不需要哦~在你身边就是我最大的幸福,被你看上,我简直活在梦中。
执起奇犽的手,深情款款的望着对方说到。
说说什么呢笨~蛋~这种话说出来不羞耻吗!
奇犽被一记直球打的猝不及防。
完全不会哦,因为是我最重要最喜欢的奇犽,无论怎样的情话都不足以表达我的爱意。
奇犽。。。真的不是对方在哄你吗?你明明就看上去超开心的。
小杰,闭嘴!
路人——
哇!看那边那个男生好宠他女朋友哦,要是你也能这样就好了。
可是那个女孩子也娇小可爱啊,你想分就早点说,我还不想和你一起了呢!
♟♞‘‘((♝↪))⑩○△□♣←®⊙㈱亠
不行哦,女孩子是最娇贵的花朵,需要被好好宠爱呵护呢,你这么粗暴,美丽的花朵可是会凋谢的。
制止男方想要动手的欲望后。
这位美丽的公主,承蒙您的厚爱,属于您的王子大人也许正在赶来的路上,在那之前,请您安心的沉睡,王子会抵达您的城堡,在此之前,请问我是否有幸能够暂时当您的骑士?
没问题!!!你能够成为我的王子吗?
非常抱歉,我已经找到了我愿意倾尽一切,付出生命必须去保护的存在了呢。一定会有更好的王子在寻找着您呢,请务”必放心,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请不要大意的找我帮忙吧,现在我可是您的骑士啊。
奇犽:啊!!这个笨蛋!!!!

#忘记说的ooc#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