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原创】一个有关声优的老梗

#突然翻到#
#我觉得好歹写了不少,不能就这么让他发霉#
#所以就发出来了#
#本片涉及#
#银他妈#
#坂本大佬#
#还有男子高校#
#就这样了,完全ojbk#
#我tag随便打了#
#因为我也不知道这个挂什么tag比较好#

哎呀~失敬失敬~没想到在这里和你相见,真是奇遇呢。。。。坂本君?
是坂田啊你个白痴!那个可疑的停顿是什么?明显就没想起来对方好吧!再说你在那里自言自语什么啊?银桑才不认识你这种还在学校读书的好孩子哟,仙人跳也是没门的哦小鬼~
阿拉~真是讨厌呢阿酱~对对,你是叫阿酱来着,痴汉了坂本君那么久还没能够得手吗?真是残念呢~明明我一直都那么支持你嫁过去的说,而你现在把头上的头巾拿掉换上一副卷毛难道就以为可以装作不认识我了吗?太甜了!阿酱!你的死鱼眼已经出卖你了!就算你痴汉别人那么久没能得手我又不会嘲笑你无能~毕竟是事实嘛~
啊。。银酱竟然也是痴汉吗?噗——尽会吸引一些奇奇怪怪的人,原来自己就是变态,同性相吸啊阿鲁~
无路赛!!从刚刚开始一直在那里吵吵闹闹的说些什么啊?银桑我根本听不懂啊!银桑我呢已经是个成功的社会人士了,才不是你们这种小鬼能比的好吗?!
所以说问题在那里吗?!啊。。槽点太多我都不知道从哪个吐起了好吗?!!
闭嘴烦死了眼镜!!x2
啊!!!是忠邦哒!!我就说嘛~阿拉~秀则和吉竹呢?你们三个不是一直都是好基友黏黏糊糊恨不得天天搅在一起的吗?。。。。
等等!!!!!难道说。。。这个不是阿酱?!!
早就说过了银桑我不是什么阿酱好吗?!你到底在震惊什么!!!
你是?!!!秀则!!!
喂!你到底在没在听银桑说话啊喂!震惊个鬼啊你!!!!都说了我不是好吗!!
胡。。胡说的吧?秀则好歹不是死鱼眼啊。。只是稍微懒散了一点?明明看上去更加像是阿酱。。。等。。这个懒散的气质。。说不定真的会是秀则哦?。。
说不定你个头啊!!!听人说话啊臭丫头!!!!信不信银桑我揍扁你!!!啊。。。不行了银桑我好累。。不想继续吐槽下去了,你看清楚一点!无论是校园不良还是男校生都和银桑一点关系也没有啊!充其量只是同一个声优!懂了吗?OK?
不。。。银桑你到底把什么说出来了啊?!!很不妙啊!!
旦那——你有看到桂。。。
【开门】
哦哦哦!这回肯定不会错了!绝对是吉竹那小子!!
绝对你个头啦!都说了这个是声优梗你还没玩够吗?给银桑我差不多一点啊,我吐槽都吐累了。。。求你放过我吧。。。。
就是怎么可以这样阿鲁!
诶。。不是吗?
银桑。。卡古拉酱。。。。这个女孩子看上去快要哭了哦。。
凭什么带那个抖s混蛋一起,明明我们才是三人组的说!银桑都自己单飞过的说阿鲁,为什么第三个人是那个抖s混蛋阿鲁!!
所以说关注点还是错的好吗?!
啊啊~没办法啊~谁让我的人气比较高呢~China girl?在这里你也给我下去,主角换成我吧~
啊?你说什么?你这个臭小鬼是找打吗啊?!
。。喂。。我说你们。。。
那这么说。。我应该是不在地球了吗?那这里是哪里呢?火星?阿拉~说不定找到坂本君呢~
喂。。我说小姑娘刚刚开始我就很在意了,你那个坂本坂本的是谁啊?
当然。。是大佬啊!所到之处,无论男女老少全都拜倒在他的学生裤下哟~
真。。真是个可怕的家伙。。。
啊~对了,那个和你一个声优的阿酱就是他的狂热粉丝呢~嘛,准确点该说是他的痴汉比较准确吧~就差光明正大的入赘了呢~据说已经有一个特别漂亮的学长预定了王妃的位置的说~所以,阿酱你要加油了啊~不然你家男人要被抢走了啊!
抢走个鬼啊!鬼才喜欢他啊!银桑我可是笔直笔直的男性,喜欢的可是那种有大欧派的漂亮大姐姐啊!真是不知道现在的小鬼脑子里都装的些什么,真是的。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