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生贺】终于面见皇上(划)男神日常

#幼年神威设定XD#

  “哇~麻吉小天使耶~真的超可爱的说!!!!”
  目前依然是一个护妈宝小天使的神威买好菜正准备回家照顾母亲与年幼的妹妹,只听见一道极具冲击力的声音透过天际直达耳边。
  事实上也的确是这样没错,不过随着声音一起抵达还有他的主人。
  这突如其来扑来的冲击力让毫无准备的神威坐在了地上。
  “你们这群臭虫的力气简直像是在挠痒痒,昨天还没被打够吗。。。。”
  已经习惯被别的孩子挑衅的神威受到了冲击,条件反射的准备放狠话,抬眼望去没有发现任何敌情,感受到了腰间的力道以后才后知后觉的低头,发现是一个看上去比他大不了多少的小姐姐抱着他的腰不放。
  突然遇到这种事情,少年有点小尴尬,羞恼的脸涨红。“你是谁?放。。放开啦!!”
  “诶嘿嘿~小天使脸红了敲可爱w”然而对方并没有理他,自顾自沉溺于眼前的美色无法自拔。
  猝不及防被抱住的神威被如此火热的目光打量着,心里莫名其妙的同时也非常不好意思,恼怒的想把对方推开,在对方的束缚下奋力挣扎,然而对方的坚定让他实在想不到,按照他的手劲,半天愣是没能把人给他身上撕下来。
小天使很无奈。
小天使很生气。
小天使很愤怒。
小天使拎起菜篮子就走,再不管身上的人形挂件。
  神威向外走了两步以后,身上的人形挂架似乎才后知后觉的发现他生气了。
  “诶诶诶!小天使这是生气了吗?我刚刚到底错过了啥啊啊啊?”
  本来打算对方认识到错误,乖乖从他身上滚下来,他就勉强放过他。
  然而,仔威还是太年轻。
  “啊啊啊啊啊!这憋屈生闷气的小模样好可爱啊啊啊!!五星好评!!!!兔哥你有媳妇了不,我娶你咋样啊啊啊!!!!”那个人形挂件似乎一下子打开了不得了的开关,比刚刚还放飞自我。神威只感到被双手环着的腰突然一沉。那个可怕的生物整个挂在他身上了,双腿夹着他的腰,不断的蹭着他的头发。
  对方似乎更加兴♂奋了。
  科科,这真是万万没想到。
  兔哥感到十分绝望。
  “我说你这个混蛋!别随便动人家发型啊!!!!要是变成了那个秃子怎么办!!!”面对突然狂暴化的兔哥【?】某战五渣弱鸡被揍得生活不能自理,为了生活美观,净化世界,我们先打上马赛克。
  所以说弱点其实是头发吗?(这个是重点吗?!!难道不应该是被吃豆腐了生气吗?!)
  “大丈夫萌大奶!!兔哥你信我,变强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你的头发变成弱点了!!!”因为你变强了以后就会变秃了,真可怜啊,会变成秃子。
威:原来变强了就不会像臭老头一样变秃了,那我一定要变强!!!!!
  。。。。excuse me?我说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小孩子的友谊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因为头发的原因,他们似乎立刻成为了好朋友【?】。
神威难得有了一个可以聊天说话的同龄小伙伴,两人一起回家,显得活泼了不少。
  一路上二人笑笑闹闹,大人看到也只能暗搓搓的在一旁羡慕了,洛阳星上这种场景可不多见,但是意外的不让人讨厌。
  到了神威家门口,神威正打算邀请今天才认识的小伙伴进去坐坐,当然只是坐坐喝碗水,顶多让他吃点菜,米饭是绝对不会让出去的!
  坚定了一下自己的信念,神威正打算开口说话,发现对方又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他身上了有些无奈。
  “呐。。我说你。。。”
  无语了半晌,神威开口。而对方终于舍得把脸从他腰上挖出来了,熠熠生辉的眼睛有点像太阳。
  察觉到自己被晃的失神了片刻,神威有些懊恼的鼓了鼓包子脸,红着脸不情不愿的邀请他去自己家玩,眼睛瞪着他,努力传达出要是敢不答应就把对方揍到四分之三死的讯息。
  可惜,对方依然那么不识趣。
  “呐~不行啦~虽然很不舍得小天使的说~但是我要回家啦!”
  正准备把对方撕下来的时候发现对方好像开始涣散了,神威不禁有些惊慌失措。
  “我还没说呢,最重要的一句话。”对方难得的展露了除了痴汉笑以外的一个正常的微笑。
  “生日快乐哟~神威。”
  神威眼睛被挡住之前只看到那个微笑。
  视线一点点回归,意料之内的,那个身影消失了。
  神威看了看天空,“你还没说过名字呢白痴!”而后脸上挂起一个微笑,转身步入屋内。“嘛~算了,下次,再见的时候再问他吧~”
  “欸~神威回来啦~快过来许愿吧!生日可是很重要的呢!”屋内一个面容与神威极其相似的女性望着神威,脸上挂起了温柔的笑容。
  “嗯~妈妈,我回来了。”

————————
某屋内
  “啊啊啊啊啊!!!!我简直是个白痴!!!!!见到小天使难得装个逼,我居然忘记说自己的名字了!!!!!!嘤嘤嘤嘤嘤被自己蠢哭。导演,我申请重来!!!!”


x日常黑坊主爸爸(XD我的锅)
x仔威麻吉小天使
xx神威生日快乐耐你么么扎【比心】【比心】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