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神威x兄弟】毕竟特别想写兄弟骨科

#这是一篇拿来搞事情的文#
#大概会被怼#
#作者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拍砖请务必手下留情#
#大哥穿越党#
#耽美向(毕竟这个梗的来源我觉得gaygay的)#
#不知道有人看出来这个场景非常眼熟吗#
#团扇兄弟的梗#
#然而换了主角还是这个走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
#神威ooc#
#有私设但是没放出来#

越是战斗最后越是兴奋,神威一脸狰狞地微笑着冲向那个自己注视了日日夜夜的身影。
“为。。为什么?”
“啊。。因为终于能再次拥抱住了我最可爱的弟弟真是太好了啊~”
神威不禁有些颤抖,看着眼前这个带着浑身的伤却只是为了给他一个拥抱的大哥。
“这个是我们的约定不是吗?神威忘记了也没关系哦~说好了回来的时候一定要给家人一个拥抱,”然后说:“我回来了。。。”
记得,记得,我当然都记得,怎么会不记得,那个雨天里最温暖的回忆,小时候最喜欢的大哥的拥抱,只要一受伤或者睡不着觉的时候都是大哥温暖地抱着他温柔的嗓音唱着好听的歌曲哄他入眠,但是这份被他一直记挂着的温暖就在他怀里开始消逝了!
原谅我吧,神威,就当是哥哥最后的一个坏心眼的恶作剧,想给自己可爱的弟弟加上一点枷锁呢。。。
看着面前溢着血的笑容还是那么温暖,温暖的简直不像一个夜兔,但是讨厌不起来啊。。
这样的话也好,大哥死在我手上,最后大哥只会是我一个人的啦,在没有人能够和我抢到那分温暖了,都在我这里呢!
想到这里,神威脸上重新扬起满足的微笑,抱起在他怀中愈发冰冷的尸体靠着树沉沉睡去。。
。。
但是,果然还是很想和大哥在一起啊。。。
                                                                ——TBC


PS:现在我都在怀疑人生,神威真的是我大老公吗,不然为什么我这么喜欢黑他?可能我是个假迷妹? @凤鸣朝阳。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