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银时x原创女主bg】她来自冰雪星球

#ooc##私设原创##吐槽向#
女主原创非穿越
(剧情是女主代言甜品店,银时等人无力购买,在一边干流口水。。)
嫖银时文
————分隔符————
雪女:敢不买雪淩淩,我就让你变得血淋淋哟~
眼镜:喂!这已经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威胁了好吧!话说我的存在感只是个眼镜吗?为什么我的称呼会是眼镜啊喂!
神乐:闭嘴!吵死了眼镜!明明就是个眼镜阿鲁!
眼镜:所以说为什么要说两遍啊!
银桑:啊啊~新吧唧,卡库拉,你们再这样吵下去也不会有人免费送你们吃的,真是没用的孩子,哦噶桑我好伤心啊,辛苦把你们拉扯大,而你们却帮不上哦噶桑我一点忙。啊啊~雪淩淩看上去好好吃啊,有红豆草莓味的呢,银桑我好想吃啊~
神乐:你这个madao卷毛星人去死吧阿鲁!长这么大了还只会依靠妈妈,仍然只是一个毫无用处的天然卷渣滓阿鲁!
银桑:天然卷怎么了!天然卷招惹你了吗?告诉你哦,天然卷可都是好人哦!
眼镜:mo~真是够了!你们一个两个的都是毫无作用渣滓!!
神乐:闭嘴!眼镜!明明就是个眼镜阿鲁!
眼镜:喂!!我说这个梗差不多该过了吧!
神乐:一个披着人皮的眼镜而已,嚷什么阿鲁!
眼镜:。。。真是够了!!这个世界果然还是去毁灭好了!
银桑:喂喂喂,刚刚银桑我好像听见了某个眼镜不得了的发言啊喂。。
雪女:不买我的血淋淋的都去死吧!
眼镜:喂喂喂你刚刚说出来了啊!
雪女:果然都去死好了~
银桑:这位美丽的小姐,你忍心看着可爱帅气的银桑我因为缺少糖分而死亡吗?请我吃一个吧~
雪女:去死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