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神威?我媳妇儿!

#大纲##私设ooc##出事了别打我,顶锅盖跑#

   一个性别认知障碍的小姑娘,她还是个脸盲,但是这种人却因为身手不错做了杀手,有一句妈卖批我一定要讲。
  “老大!小六子杀错对象啦!”
  “卧槽!小六子快停手!目标是个老头,这是一个漂亮大姐姐,差别太大了好吧!”
  “老大!小六子搞错了方向把委托人干掉了!”
  “老大!!!卧槽小六子快住手!虽然我也很想干掉老大,但是你真的杀错人了啊啊啊啊啊啊!”
   小六子(高贵冷艳):呵,鱼唇的凡人,我怎么可能会出现这种低级错误。
  可是你就是犯了啊。。还不止一次。。
  真·中二大魔王·樢(mu)瀏(liu):呵!你说什么?
  路人n:。。卧槽好害怕啊,听到这种事情不会被灭口吧?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老大。。”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管了!别什么事情都找老大!老大快被你们烦死了!不就是杀错个人嘛?让她杀!!随她高兴好了!!啊啊啊快来个谁把她带走算我谢谢他啊啊啊啊啊啊。。”by崩溃的老大(曾经江湖人称冷血无比冷艳高贵,崩泰山于眼前依然不动声色)【假的,假的,连世界都到假的】
  “老。。老大,我刚刚就想说小六子这次对象搞对了,但是对方武力值太高把小六子抓住了,要我们带钱赎人。。。”
  “哦哦哦。。什么?!那个小六子被抓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天助我也!艾玛赎什么赎,快快快拿笔来,我要给他们一封长长的表扬信,分发到宇宙各地!!”
  “老大。。这次的任务对象是春雨的第七师团团长。。。”
  “哦哦,春雨是吧。。我马上回去给他们写好评!一定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都是乐于助人,救人于水火的好人!!现在我准备想做个他们的脑残粉先!”
  “卧槽。。完了,老大傻了。。。”by目送老大狂奔远去的某人
————分隔符————
  “呐呐,你是个强者哟~我们再来打一次吧~”
  “不,我相信我老大还是爱我的,他一定会过来赎我的!”
  “啊。。关于这个啊,小姐,不好意思,刚刚你们首领网世界各地疯狂发信,歌颂我们来着,完全没看出来想要把你赎回去哦。”
  “这一定是老大的迂回作战法,虽然他一直不靠谱,但是这次我相信他。。”
  “哦。。刚刚你们首领和我们连线了,大概的意思就是把你送给我们了,以示永结友好。”
  “好啊,那就收下好了~呐,我说你现在我们可以打一场了吧~”
  “不,现在我要先回去一趟杀掉那个死老头子!”飚杀气
  “啊啊~本来有个笨蛋团长就很麻烦了,为什么又送来一个啊,大叔我还想多活两年,看漂亮的大姐姐啊~”
————分隔符————
几年后
  有人再问起他们俩的事情,只会有一群胃疼的人告诉你他们花式虐狗的秀恩爱,两个天天搞事情的可悲故事。
  只是他们有一点没说,双方都一直认为对方才是媳妇儿,开始的时候为这个撕逼了好几次,毁掉了不少地方,向强大的战斗力低头。

评论(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