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全猎】HxH版猫咪的后院(译名:揍敌客后院)

#突然兴奋#
#别拦我,我想犯罪#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沉迷吸猫无法自拔#
#这样的揍敌客麻烦给我来十打#
#啊不,请务必让他们将我尽情的淹没#
#emmm没什么想说的的啦#
揍敌客一家都是猫咪哦~
猫咪日常~
设定放出!
马哈曾曾祖父是法老猫
杰格太爷爷是褴褛猫
杰诺爷爷是拉邦
席巴爸爸是欧洲缅甸
基裘妈妈是挪威森林
伊路米是暹罗猫
糜基是俄罗斯蓝猫
奇犽是马恩岛
亚路嘉/拿尼嘉是布偶猫
柯特是美国短毛
梧桐是阿比西尼亚
孜婆年是重点色短毛猫
雨音是美国卷耳猫
卡娜莉亚是孟买猫

PS:我只把想起来的人物放上来了,有缺的以后再补。
关于人物猫化有不同提议的可以私我,最好能贴张图给我www
毕竟我知道猫的品种不是特别记得全QAQ,还有几个特地去搜了的😂😂😂
所以有什么不同意见的别拍我哈~

PS的PS:其实最开始的时候只有黑猫,白猫和橘猫而已。。。(:3_ヽ)_态度不严谨我认错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