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猎同】她和他的婚礼

#浪过头会有报应的#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大概这个婚礼挺有趣的#
#ooc我的#
#莫名觉得这种揍敌客好萌#
       揍敌客家的小家主感到很崩溃,他帅气的女朋友又有了新的想法,正值他们二人的婚礼,对方居然拿出了一套华丽的新娘服给他,而她自己本人,已经做好新郎装扮了!!
       由于他在女朋友面前一直没有什么威信可言。
这时候就是展现家人爱的时候了,只能指望家人帮忙撑腰,爸爸妈妈大哥小弟,我需要你们!
       奇犽转头一看,而母亲在尖叫。。。。
憋说了,我知道,这事儿有母亲的一份,爸爸和兄弟们在一边面无表情的拍手。。。。这糟心的家庭,我才是你们的亲儿子亲兄弟好吗!为什么那么宠她啊混蛋!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