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银魂】土方先生的狗粮

#今天的土方先生依旧吃狗粮#
喂喂喂,总悟你个臭小子都已经有女朋友,忙到这个份上都不忘偷袭我,砍了你哦,混蛋!
万事屋的混蛋天然卷有女人了就老老实实在家里给我呆着啊混蛋,一个个的在我面前秀什么恩爱,很开心么混蛋,都给我去切腹!!
那个夜兔族的战斗狂为什么也会有女朋友啊
啊啊~毕竟土方先生专业吃狗粮呢~这么多狗粮只能喂给你了呢~快和Chinagirl的狗学习学习找一条合适的母狗交配去吧。真是肮脏的土方先生呢,不要再给真选组抹黑了。去死吧,土方!
总悟你个臭小子,我砍了你哦!

土·专业狗粮大户·方今天依然在被塞狗粮,凉凉的狗粮脸上胡乱的拍。。
冲田·抖s·总悟:可怜的土方先生我真是同情你啊,所以为了你,安心地去死吧!

土方:混小子我真的宰了你哦混蛋!

这是一个全民恋爱,土方先生依然单身的可悲故事

科科,辜负我三叶女神的辣鸡,忏悔去吧
——来自作者的恶意
#并没有黑土方,只是想耍他#
#大纲#
#这个是文案#
#脑洞很多,从来不写#
#辣鸡作者,吃枣药丸#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