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火影】扉间间,求嫁!!

#开篇大纲#
#扉间他可萌#
#银发的都不是坏人#
扉间简直不能更萌,被哥哥坑成这样还任劳任怨收拾烂摊子,老妈子属性get√
研究方面是聚聚,高智商理科生get√
所以女主角甜甜甜宠宠宠苏苏苏,帅弯我的腿,男神,呸,女神正面上我,同性吸引力max get√
泉奈奈子不会挂get√
黑绝搞事情被抓起来了get√(这个不会是女主,斑爷和柱爹在还怕搞不定这个吗)
去你妈的无限月读,非洲农业不发达,他们需要金坷垃,啊不对,怎么唱起来了,因为发现查克拉的新玩法,查克拉反正也用不完,辉夜姬表示月亮上宅的挺开心的没事憋去找她,有事更别去,找她几个不肖儿子去√
‌女主角是世界的朋友,超苏get√
女主角每天都在苦恼怎么告白,无意间撩了人不自知,对,她就是那种撩了就跑的混蛋get√
女主角最后抱得美人归【划掉】,最后把扉间间娶回家了,没错,是娶回家,你的眼睛并没有因为撸多了而模糊,就是娶回家,重要的事情我们说三遍。
大舅哥柱间肥肠绝望:扉间你不要抛弃大哥啊!这么多文件谁来批啊!我还要去和斑一起玩耍,晚上还要陪你水户大嫂,快来帮忙啊!QAQ
扉间:不帮,滚!
柱间:斑!弟弟不爱我了,你快救我!QAQ
斑:不救,滚!
柱间:嘤嘤嘤嘤嘤QAQ你们都不爱小公举了!
目黑:大舅哥,明天可是有访问团来考察木叶,你再不去安排来的及吗?:-D
柱间:。。。噫!!!忘记了!泉奈!快来帮忙啊QAQ
泉奈奈子:不,我要陪大哥!
柱间:QAQ仿佛被世界抛弃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