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神威】女主大大霸气求组


♢偏执霸道女主x人妻小爆娇男主
♢注意全篇ooc
♢活在传说中的男主
♢可能阿伏兔才是白月光(?)
♢OTZ这个坑放太久自己忘记想写啥了

最近春雨海盗第七师团最近出现了一幕奇景,他们的小团长正在被人狂热追求,真是喜闻乐见。
这真是为他们乏味的海盗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最有意思的那位追求人的主儿是他们之前没能攻占的一个王室的王女,为了追求小团长放弃了王室继承权,然而上次小团长称她为无用之人,她便回去重新攻占王朝,刚刚电视里才播放她在举办受封仪式。。。。。
等等。。。怎么刚刚好像又看到她去和团长献殷勤了。。。。。假的吧?啊哈。。。
对哦~那个是假的哟~为了早点看到我的honey,攻占皇朝太无聊了呢,制定好计划我就赶过来了,这个只是我的替身在替我参加而已,没关系的~
咦!出现了!!话说我心里想的你是怎么知道的!你是多大的心啊少女!!才制定好计划就撂挑子!!!!这不是一个好领导该做的事情你知道吗?!!!!
说出来了哟你~有什么关系~按部就班都做不好的辣鸡们还有什么存在的必要呢?
阿伏兔看着眼前越来越像团长的女孩儿,默了。而脸上明显的血印很好的说明了刚刚发生的一切。
喂喂,我说小姑娘哟~你不会又去招惹团长被揍出来了吧?大叔我说你也注意一点啊,毕竟还是个女孩子呢。
阿伏兔好过分啊~我只是好不容易又见到honey表达一下激动的心情而已~honey只是太害羞了~是个shy  boy呢~
不,那根本就不是害羞好吧,大叔我都不知道怎么吐槽你了。绝对是被讨厌了好吗?再说了哪次见团长你不是这么说的?每次都被打出来了吧!大叔也是佩服你的勇气。
有哦~这次的力道比上次稍微轻了一点不是说明了问题吗?
你是靠这个分辨的吗?!我说这不能说明什么好吧?结果还是被打了啊喂!


PS:这是在看了累死系列以后被人妻团长洗脑的我,突然就想要一个护妈宝全能人妻小天使治愈一下w我这么甜这么可爱的神威小公举当然是甜甜甜宠宠宠苏苏苏才行啊,欸嘿嘿~(口胡明明全篇都是女主和阿伏兔的对话好吧!!)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