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灵感来源】把变态掰弯的心理路程

#我他妈也不知道我想说什么#
就是我昨天本来想码一篇银威的文,但是想不出来就去度娘一下,被迫看了几篇威银的狗粮以后,我开始要报社了。我,看到一篇文里面说到神乐是个非常萌的萝莉,我的灵感就来了,我威哥小时候明明辣么可爱,堪比女孩子,不,他有比女孩子还令人惊叹的美颜,抱舔prprpr。
歪楼了,拐回来
因为银魂里面有个著名的萝莉控啊,威哥除了性别几乎戳中了所有萝莉控的萌点啊,然后我就yy出了一片威哥和萝莉控的cp,就是我现在还没定下来谁攻谁受 。
本来想威哥被攻略以后,萝莉控发现对方是个蓝孩纸,但是感情做基础,还是好上了。(cp未定,也许互攻)
这个版本还有黑化版的
就是威哥被攻略,但是萝莉控的一腔爱意全都建立在萝莉之上,发现真实性别决定毅然放弃,然后被武力值报表的威哥拖回来强上了(ps这里是弱攻强受)
这个还有一个分支
就是成功逃脱威哥追捕,但是鬼兵队里再次重遇,威哥直接强推了他(PS由于这里的尼桑已经经过历练,非常明白怎么做,就是攻了,社会真是一个大染缸~)

嘛就是类似RPG游戏,一个选项错掉就导致好几个不同的结局,艾玛突然好想改游戏啊!!!

pppps:为什么作者这么污,详见倒数第二段最后一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