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哒咕哒咕哒子

如果有废话王的比赛我觉得我能夺冠。。。。

【威新】只是一个无厘头小段子

#ooc#
#辣鸡作者为什么你也来掺和#
#大概是个耽美威新#
#全文清水无暧昧#
#欢乐向#
jia~武士先生,我很期待你的成长哦~至于这个眼镜就作为驱动你变强的筹码吧~
啊啊啊!你要干什么?!快放我下来!!救命啊银桑!卡库拉桑!
喂!新吧唧。。
银酱安心好了阿鲁,你没看到这篇文章的主角就是新吧唧和我的笨蛋哥哥吗?没事的,新吧唧不会就这么轻易的狗带的阿鲁。
神乐酱你在说什么啊喂!现在我很危险啊!快点救我啊!
才不要呢阿鲁,你这个废柴眼镜快点闭嘴,作者已经许诺过我了,让我可以随意吃醋昆布吃个爽阿鲁,所以新吧唧我们会永远的记住你的,快消失吧阿鲁!
喂!!(新)
喂!!!(银)
。。。银桑!!QAQ
这种事情银桑怎么会不知道啊!!!作者大大,银桑我好歹也是原作主角,也要有点特殊优待吧~请务必给银桑草莓巴菲吃到爽!!拜托了,这是我一生的请求!!!
【。。。辣鸡,谁管你。】
那好啊,我就把他们永远的留下来,看你怎么发展!!(冒黑气)
威:那快点来打一场吧~
【对不起,大佬,是小的错,草莓芭菲会有的!】
哼,银桑还要各种糖分无限量供应~
【你。。】
嗯~
【小的收到!】
新吧唧:够了!!!你们这群混蛋全都给我轮回去吧!岂可修!!!!!
——————————
。。。话说神威桑你真的不考虑把我放下来吗?再这样下去,我们真的要被坑爹作者玩坏了!!我们两个都是男人哦!!怎么可能真的谈恋爱啊!
嗯~没那回事哦~就算你只是一个眼镜架子但是好歹还是人类的皮呢~
喂!这个梗快给我差不多了吧喂!为什么连神威桑都这么说啊!
啊~别在意别在意~我只是在夸奖你而已~
夸奖什么?身为一个人类被夸奖像人很值得让人高兴吗?!
不是哟~这个作者曾经还写过让我和异形组cp呢~所以完全不会担心这种事情哦?
信。。信息量好大。。话说神威桑为什么还能这么轻松的说这种事情啊?不会觉得悲伤或者难受吗?神威桑你都被写这种事情了,真的是作者桑的真爱吗?
撒~谁知道呢~反正作者许诺过了~只要我累计量足够就可以打破屏障哦~到时候作者我可·是·不·会·放·过·她·的·呢!!!(作者十分擅长用生命来作死)
天啦啦啦啦!神威桑开始彪杀气了啊啊啊!明明超生气的啊!辣鸡作者吃枣药丸了啊啊啊!!!救命啊!!
——————
姐姐!救命啊!!我被这边这个呆毛劫持了啊!!
啊~新酱~要好好把握住旁边那个大款哦~作者桑说了,只要你能和神威桑成功谈恋爱,你姐姐我每天都可以有很多鸡蛋烧可以做,大家都会很幸福的争着吃呢~所以,新酱,加油哦~追不到人就别回来了!!
啊内位!!
不妙啊!这个简直就是灾难啊!(银)
对啊阿鲁!大姐头的鸡蛋吃了会死人的阿鲁!我们要快点把新吧唧救回来!!(乐)
谁也别想阻止他们!!以后我的鸡蛋烧可就是有了可靠的来源了呢!!(妙)
姐姐,那个是不可能的啊!这边这位是强盗啊!怎么可能会让姐姐你做很多鸡蛋烧啊!!(新)
说的也是。。。(妙)
【啊。。那就修改一下吧,新吧唧在结婚典礼上满脸幸福的吃着鸡蛋烧。。】
唔~也行~新酱长大以后就一直害羞不肯吃我的鸡蛋烧了呢~(妙)
那就没事了阿鲁,我要回去吃醋昆布了阿鲁!(乐)
银桑我也回去补充糖分了!(银)
啊~我的哈根达斯~(妙)
喂!!!你们这群混蛋!!说好的同伴爱呢?!
。。新酱?(妙)
啊。。啊内位!!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不要再彪杀气了啊!
——————
新吧唧哟~作为一个成功的男人果然还是需要好好做事,脚踏实地才行啊!所以说你到底在生什么气啊。都多大的人了还跟银桑撒娇,银桑我可是很累的啊混蛋!
就是说阿鲁!本来就是一个废柴眼镜还妄想给自己私加设定,小心被作者发现了封杀阿鲁!
。。新吧唧?卡。。卡古拉,你有没有觉得今天的新吧唧异常的沉默啊喂!到现在他一句话都没说过啊!!
谁知道阿鲁,说不定是昨天晚上玩的太嗨了,现在都没力气说话了,你看他这个颓废的样子,今天居然连基本的打扫都不做,完全就是一个废柴眼镜了阿鲁!
嘛~说的也是~

。。。如是说,一个大叔和一个少女在对着桌子上的眼镜说着话。
——————
团长~你又带了个什么东西回来啊?不要老是捡奇奇怪怪的东西回来增加我的工作量啊!大叔我的事情很多的,没空帮你照顾新宠物啊我说。
为什么我的定义会是宠物啊!
嗯~这个眼镜是人质呢~眼镜架子没用了,随便放在哪里吧~
我还在啊!我是人类不是眼镜啊喂!!
——————
新吧唧~你在哪里~我们来接你回去了阿鲁!
喂喂卡古拉,声音别这么大,影响到别人多不好。
哦哦,这样啊阿鲁,这里应该就是我笨蛋哥哥的飞船了,快点救新吧唧出去吧阿鲁!
银桑。。卡古拉酱。。喂!!我在这儿!
啊!!新吧唧(阿鲁)!x2
快快快,卡古拉,我们快点带新吧唧逃出去!
哦!收到阿鲁!长官!
哟西!我们一击即中就撤退!!
——————
银桑,卡古拉酱,你们到底看到的是什么啊!我在这里啊!,别带着我的眼镜就跑了啊!!
嗯~新吧唧你喊什么呢?啊咧。。新吧唧?哦~居然丢下眼镜架逃跑了吗?真是勇气可嘉~期待你下次的成长呢~不过作为惩罚,这个眼镜架我就扣留了呢~
喂!!为什么神威桑也这么说啊!我是个人啊!就在这里啊!眼镜要怎么逃跑啊喂!人形眼镜架是什么?我吗?!原来扣留的事眼镜吗?!那我留在这里到底干什么的还整天提心吊胆的啊混蛋!!!!

评论(2)

热度(9)